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朱芳雨:这场不赢努力全废 老尤半场点醒我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8: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消息,中国男篮在今天迎战小组第三个对手安哥拉队。面对这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中国男篮不负众望,以85比68力克对手。姚明疯狂爆发,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7篮板4盖帽3助攻。赛后,拿到10分的朱芳雨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赢下这场比赛最想说点什么?

  朱芳雨:大家都看到了,前两场的出色发挥现在全队的斗志和信心都非常强而有了前两场的基础,我们今天打安哥拉发挥得非常出色,这是因为我们有充分的赛前准备。

  和总决赛的时候有所不同,好像都有点在外线飘着?

  朱芳雨:不是刻意要在外线飘着打,是先打外线后打内线。教练布置的战术还是以大姚为核心的。但是这些队伍一定会去防守姚明,这样一来就给外线留有机会,既然有机会了我们就要坚决的去打,但是内线也要打的。

  这场的胜利的意义何在?

  朱芳雨:这是一场志在必得的球,如果这场比赛拿不下的话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所以大家都很有信心,今天赢下来之后后面还有机会。

  半场的时候尤纳斯是如何布置你们的?

  朱芳雨:半场的时候,尤纳斯要求我们解决一些之前出现的小问题。毕竟开场大家打得还是挺好的。但是第二节出现了一些问题,他就针对这个说了说。下半场我们打得还是挺好的。

  (龙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